当前位置:首页>饮食健康> 常吃花生可预防肠癌

 发表日期
2006-09-22

常吃花生可预防肠癌

来源:互联网  编辑:Alex  阅读:

常吃花生可预防肠癌


常吃花生可预防肠癌

  最新研究发现,每星期吃两次花生,可以降低患大肠及直肠癌的几率。

  这项研究由台湾中国医药大学公共卫生学院与台湾大学流行病研究所合作,针对两万多人进行了长达10年的追踪调查,得出了这一结论,因此受到医学界的普遍肯定。

  专家指出,花生防癌的关键,可能在于它所含的植酸、植物固醇和白藜芦醇等特殊物质。但是,值得警惕的是有些花生受到黄曲霉毒素的污染,这种花生不但不能防癌,还有一定的致癌作用,吃花生时一定要小心。


上一篇:洗菜去农药先用碱水泡   下一篇:素食者要选对营养替代食品

最新评论

用户名: 新注册) 密码: 匿名评论 [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